安澈

复健中……

神,神明大人……

驾驶舱:

终于把这个妄想系列搞出来了,爽(

雷男性穿高跟的就别点开了说真的

当初看到安哥的红鞋子就觉得这人一定适合红高跟啊?!驾驭得了红色的男人啊?!全大赛几个男娃子穿红鞋子哦?!

P5就想看安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

P7是基友说,我画的像广告,那我就,做个广告好了(

广告词大意是:遵从欲望并寻求更多。网上查的。

P9是,车零件吧,反正就想画画这个对话,18日19的感觉(X(其实是穿着鞋的啪啪啪


我画不出安哥红高跟的好的千分之一!!!!!超气!!!

不要光点赞嘛给我点想法!比如有没有看懂我的相声漫画(X

评论

热度(5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